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罗东、尹承玲为三亚市政府副市长

【字体: 打印
2021-09-29 10: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7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府副市长贾文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三亚河保护管理规定》《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三亚市山体保护条例〉的决定》,并将按程序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关于加强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的决定》,并将按程序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备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的若干规定》。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罗东、尹承玲同志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微莉同志为三亚市商务局局长;邢增海同志为三亚市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办公室主任;毕红玲同志为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局长。

会议经表决,任命李雪婷同志为三亚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梁泽同志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扆成塘同志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司鑫茹同志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邢丽霞同志为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力同志为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李海洪同志为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林业局、市资规局和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黎元华、周壮、吉大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关平、林日雄、于江涛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