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7-20 15: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7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光亲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停车场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的决议》的议案和《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亚市市区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的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三亚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根据测评结果,该项工作评为基本满意等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三亚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监察委、市人民检察院、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资规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市人大机关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市七届人大代表李力、方晓龙、刘忠鑫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