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任命陈祥军为三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字体: 打印
2021-04-30 09:5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0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乡村民宿促进和管理条例》,并将按程序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条例》施行时间的议案,会议决定该条例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立法后评估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任命:陈祥军同志为三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旅文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司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七届人大代表陆小琴、王皇、李国辉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