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会议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更名的决定

【字体: 打印
2021-02-08 10: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通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更名的议案》会议认为,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批准的《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已包含我市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更名为《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可以更好衔接《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做到省、市规划纲要名称统一。会议决定批准《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更名为《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相关情况按程序向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