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1-13 12: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9名,实到2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同意提请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对优秀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及先进承办单位将在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闭幕会上进行表彰。(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