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12-30 16:5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应到30名,实到22名,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三亚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施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等,并决定将以上草案提请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相关会议表决通过。

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吴远飞、赵翊杉、林孟德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