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12-17 13:0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开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0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府副市长周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光亲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补选冯飞同志为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

会议分组对关于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

市监察委、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旅文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审计局、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局、海棠区政府、吉阳区政府、天涯区政府、崖州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三亚海关、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陆小琴、赵日升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