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11-04 20:1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0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钊军,副市长吴清江,市监委副主任蔡世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录耀,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彪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观看短片《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实录,本次执法检查创新工作方式,首次委托第三方同步开展法规实施情况评估,制作了执法检查视频短片,真实直观地反映出我市河道生态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崖州湾科教城和深海科技城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表决通过任熙德同志为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决定任命柯用春同志为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明光同志为三亚市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司法局、市科工信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欧阳细金、李国辉、张子龙等市人大代表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