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4-29 21:5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会议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1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政府副市长周燕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褚以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三亚市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建议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行使有关行政管理权限的决定(草案)>的议案》,通过了该决定草案,将提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本市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通过了该决定草案,将提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公园条例>施行时间的议案》,决定该条例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阿东同志辞去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包洪文为三亚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樊木为三亚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明为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莉为三亚市外事办公室主任。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民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王浩郦、王芳、刘海龙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