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二审通过《三亚市公园条例》

【字体: 打印
2019-12-27 15: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三亚市公园条例》,按程序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施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1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同意提请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审议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专项报告、关于三亚市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任命,彭龙同志为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李建军同志为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张士忠同志为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列席上午会议,副市长何世刚列席下午会议,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七届人大代表王娜、王永秀、黎庆学应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