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12-27 15: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10


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谭萍、吴天直、彭龙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崖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孙涛涛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补选林容为市七届人大代表301医院海南医院补选周登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谭萍、吴天直、彭龙、孙涛涛、林容、周登峰的代表资格有效。

海棠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铁军,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李国伟,301医院海南医院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姚春雨,91458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刘卫平92730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刘庆红91800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汤四明91959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张立松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铁军、李国伟、姚春雨、刘卫平、刘庆红、汤四明、张立松的代表资格终止。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和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欧逢源、王树进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欧逢源、王树进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七届人大实有代表237名。

特此公告。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1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