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4-12 16:54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12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王文荣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0人,实到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扬尘防治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并对两部法规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与马来西亚槟岛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作出了关于批准三亚市与马来西亚槟岛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决定;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三亚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作出了关于批准三亚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任命李文泽为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向奋,市政府副市长周燕华,市监察委、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及与议程有关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人大法制委委员、海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有关立法工作人员、以及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市七届人大代表李建军张子龙、洪漫宁应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