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

拟任职报告(刘钊军)

【字体: 打印
2019-03-13 15:13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

2019313

 

尊敬的张震华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我现在作拟任职报告,请予审议。

首先,我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作简要报告,我1969年出生于湖南邵阳,1991毕业于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1999年入党,历任省建设厅城乡规划处副处长,儋州市副市长(挂职锻炼),省建设厅城乡规划处处长,浙江省慈溪市市长助理(挂职锻炼),省住建厅城乡规划处处长、总规划师,省规划委总规划师兼省总体规划副总督察,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总规划师兼省总体规划副总督察等职务。

今天,三亚市政府提请市人大任命我为副市长,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这是组织和人民对我的信任,我深知其中的分量和责任。三亚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标杆城市,是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窗口城市,有机会投身于三亚的改革开放和发展事业,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如果我的任职获得通过,我将尽心竭力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并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七届省委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准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业务实践学习,提高领导能力,增强领导艺术,确保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走样、不打折扣。

二、实干担当,尽责履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全市人民谋福利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实话,谋实事,求实效,强化调查研究,把准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在重任面前敢想敢干,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做敢为;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攻坚,敢于突破,以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三、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自觉抵制各种利益的诱惑和不正之风的侵蚀,做到“清白做人、清正为官、清廉从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切实做到替人民掌权,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

四、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领导,尽心尽责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和社会监督,积极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听取并充分尊重各方意见和建议,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识大体,顾大局,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合作共事中相互支持、增进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把三亚的改革开放和发展建设推上新台阶。

尊敬的张震华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我有幸能够被任命,我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在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关心帮助下,竭尽全力为三亚市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