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

拟任职报告(周燕华)

【字体: 打印
2019-03-13 15:15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313日)


尊敬的张震华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能够有机会在这里向市人大常委会作拟任职报告,我感到非常荣幸,省委提名我为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人选,这既是组织的重托,也是在座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与厚爱。在此,我表示衷心地感谢!

首先向大会报告下我个人的基本情况,出生于196511月,四川广安人,汉族,1988年参加工作,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果树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植物学专业,至今已经工作31年。曾先后在海南省林业总公司、海南省林业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工作,历任海南省林业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海南省发展计划与资金管理处处长、海南省林业局副局长、海南省农业厅、农业农村副厅长等主要职务。多年的岗位历练,使我磨练了意志,为我个人的成长进步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如果本次任职被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我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进入新岗位,融入新角色,尽心尽力尽责、努力工作,恪尽职守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及人民群众的期望、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面作4点表态发言:

一是政治坚定,维护核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各位班子成员工作,认真抓好分管工作落实,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要求,发挥海南和三亚自身优势特色,大胆探索创新,着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在内的“三区一中心”建设,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改革,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三亚的青山绿水、碧水蓝天。以南繁科技城建设为重要抓手,推进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将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建设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交流和成果转换为一体的服务全国的“南繁硅谷”。

三是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履职能力结合自贸区(港)的建设需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努力用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勤俭务实的工作作风,虚心向基层学习、向干部同志们学习、向实践学习,尽快补齐知识短板、不断提高自身领导艺术和工作水平,一名政治上合格、业务上过硬的领导干部。

四是廉洁自律、当好表率。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管理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二十条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尊敬的张震华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以上是我对组织的真诚表态,也是郑重承诺。如果我的任职被批准,我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高度负责、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造福于民,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和三亚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建设添柴助力,切实为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