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

拟任职报告(季端荣)

【字体: 打印
2019-03-13 15:2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313日

尊敬的张震华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大家好!很荣幸在这里向市人大常委会作拟任职报告。在我市机构改革、司法行政部门重组之际,市、市政府提名我为三亚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人选,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与厚爱。下面,我向大会报告我的个人基本情况和任职计划

出生于19765月,安徽宿州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参加工作至今已有20年。曾先后在三亚市委组织部、市委、原三亚市田独镇、亚龙湾管委会、市土地储备中心、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等单位工作,历任科长副秘书长、镇长、主任等职务201612担任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多年来,多岗位、多领域的工作经历使我增长了个人阅历,锻炼了能力才干,也磨砺了意志品质今天,如果会审议通过我的任职,我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讲政治,勤学习,抓落实。学以立德,学以修身。我将延续司法行政部门首题必政治的做法努力加强政治学习,深钻精研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全局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特别要学深悟透近年来全省、全市政法工作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政法工作的宝贵经验,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担当,矢志不渝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点任务,真正把工作干在实处,落到实处。

二是勇担当、善作为、谋发展。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进入政策落实年在全市机构改革后,市司法局的职能得到了加强,任务更多,责任更大,在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蒙信任得以任职,我将坚定扛起三亚司法行政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责任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大三亚经济圈中当好先锋,在践行三区一中心定位中做好表率,紧紧围绕着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这一要求,紧密联系全面依法治市实践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全力服务三亚经济社会发展这一大局。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全力打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个环节的工作,注重加强对我市法治领域重大事项、重大问题的协调,着力提高立法效率和质量,精耕法律服务,强化法治宣传,维护社会稳定,锻造坚强队伍,始终坚持党管司法、建设智慧司法、立足民本司法,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讲规矩,正风气守廉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在新的工作岗位,我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绝对服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党的纪律,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工作中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局班子成员一道坦诚相待,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在工作中扬正气,树新风,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工作为大局服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廉洁奉公,扎扎实实为党和人民工作。

尊敬的张震华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我的任职被批准,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高度负责、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以真实的政绩造福于民,以良好的政风取信于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