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12-28 09:01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0人,上午实到25人,下午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公园条例(草案)》、《三亚市餐厨废弃物管理规定(草案)》的议案,并对两部法规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决议》;会议还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批复。

会议补选了张震华为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由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告。

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与议程相关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