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08-31 09:56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30日,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30人,上午实到22人,下午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草案表决稿)》,按规定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冯永杰为三亚市农业局局长。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施行时间的议案,决定该部法规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关于批准三亚市2017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决定批准三亚市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市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