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07-02 15:16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29日上午,会议应到31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组审议了《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三亚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实施模式的工作方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三亚市西水中调工程(一期)项目实施方案的议案》。

29日下午,会议应到31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我市两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及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现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3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草案表决稿)》,按规定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表决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三亚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实施模式的工作方案的决定》、《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三亚市西水中调工程(一期)项目实施方案的决定》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人民法院加强执行工作的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