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05-09 16:09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8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31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根据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修订的《海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有关规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褚以海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民检察院褚以海检察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监察委有关领导全程列席,市发改委、旅游委、规划委、公安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住建局、园林环卫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国土局、海洋与渔业局、外事侨务办、海防与口岸局、三亚海关、三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三亚边检站、凤凰边检站,海棠区、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市人大机关处级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