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

三亚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字体: 打印
2013-09-09 08:43

——2013年8月30日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丽玲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予审议。

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11名。第三次会议以来,根据吉阳镇干沟、龙坡、红土坎选区和育才镇青法选区的报告,他们选出的代表林东同志和曾锋同志,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因工作变动,张羽飞(河西区环卫、绿地所、城管选区)、陈治邦(海棠湾镇青田选区)、陈国庆(凤凰镇抱前、台楼选区)、张作壮(天涯镇文门选区)、孙德震(崖城镇北岭选区)、翟小飞(海棠湾镇椰龙选区)六位同志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代表职务,三亚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接受他们辞去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河西区环卫、绿地所、城管选区,口岸选区,武警选区,海棠湾镇青田选区,椰龙选区,河东区东岸选区,大东海、鹿回头、下洋田选区,凤凰镇抱前、台楼选区,立新、扎南、抱龙选区,崖城镇北岭选区的报告,他们分别依法补选蔡世强、王俊山、张迎伟、吴清江、严连勇、陈明、高国皇、张可、吴毅、符儒敬同志为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蔡世强等10位同志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

经本次会议确认后,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1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