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代表大会>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周红波到吉阳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工作报告

【字体: 打印
2023-01-09 20:1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代表周红波到吉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客观详实、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内涵深刻,总结成绩实实在在、言之有据,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清醒深刻,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大家还就用好用足地方立法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等提出建议。

周红波对三个报告表示完全赞同。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尤其是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抗疫大战有身影、监督工作有成效、立法工作有创新、区域协作有作为、代表工作有温度、机关建设有提升,工作成绩斐然、可圈可点。市中级人民法院创新工作有亮点、聚焦自贸港建设有担当、司法为民有温度;市人民检察院业务工作引领全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司法为民真情实意,希望市“两院”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特别是对网络犯罪、养老诈骗、“黄赌毒”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打态势,形成有力震慑,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贾文涛等代表参加审议。三亚日报 刘少珠/文 陈聪聪/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