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代表大会>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字体: 打印
2022-11-29 09:2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8日,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将依法履行职责,选举三亚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周红波、刘耿、尚林、邹家明、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张长丰、王晓、符婉、陈向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希、王利生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58人,实到代表24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刘耿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指出,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地方政权建设、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履行代表义务,严守会风会纪有关规定,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当天,与会代表分组酝酿讨论了我市出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