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代表大会>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以及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22-11-29 14:5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 267 名。2022 年 6 月,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 253 名。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吉阳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贾文涛(市委常委、秘书长) 为市八届人大代表;吉阳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何志强 (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局长)、吕永光 (中粮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么艺浛 〔中金珠宝 (三亚) 有限公司执行副总〕为市八届人大代表;天涯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陈积明 (市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 为市八届人大代表;海棠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蔡晓晶 (市海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在思 (中国电信三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为市八届人大代表;武警三亚支队补选张雄滨 (武警三亚支队上校支队长) 为市八届人大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92730 部队补选余红卫 (中国人民解放军 92730 部队大校副参谋长) 为市八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认为以上选举符合法律规定,贾文涛、何志强、吕永光、么艺浛、陈积明、蔡晓晶、吴在思、张雄滨、余红卫的代表资格有效。

三亚警备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兰江峰 (三亚警备区原大校司令员);吉阳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向志容 (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原局长)、蔡林振 (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原党支部书记、行长);海棠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符蝶 (海棠区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 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兰江峰、向志容、蔡林振、符蝶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 258 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