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代表大会>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04-13 09:37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至8日,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
    大会议程为:选举三亚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安排两次全体会议,全体会议上,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严朝君、黄少文、傅君利、王裕雄、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符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黄少文主持。
    7日下午,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8日上午,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会代表255人,实到22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监票人对选举的发票、投票、计票工作进行监督。本次会议选举采用电子智能票箱计票系统进行计票。按照出席大会代表人数,共发出选票221张,收回选票221张,收回的选票票数与发出的选票票数相等,选举有效。
    会议依法选出三亚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4名,分别是严朝君、孙书南、谭震祥、凌广志、黄少文、吴岩峻、王长仁、林有炽、周月霞、董丽华、李武军、海斌、胡启武、代亮、林泽良、许巧练、罗来红、邓海全、张少汉、林常玉、高青亮、钱建农、王大富、杨莹。其代表资格须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8日上午10:30,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议程,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