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2-05 09:55



按照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12月5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主持,党支部其他委员和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张作壮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参加了会议并邀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以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支部书记杨洪涛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陈卫红同志通报了支部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杨洪涛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各位党员逐一对其开展的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员同志们坦诚相待,实事求是,并全面深刻的认识到了问题,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在思想和工作方面发现不足,同时,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通过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整改落实。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题思想贯彻到生活工作中去。(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